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邮政快递夹层边框  

2009-11-11 23:30:43|  分类: 原创边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邮政快递夹层边框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一组漂亮邮政快递夹层边框送给大家,如果你喜欢就留下你的丫丫印迹哦,请不要删除本日志链接,互相尊重劳动成果嘛。顺祝博友们开心快乐。

使用方法:从边框上边的数字到边框下边的数字整个刷蓝,然后复制粘帖到自己的博客日志里,再把边框上边的数字和边框下边的数字去除,就可以在上面“在这里写日志”编辑你的日志了,使用时希望您署名“边框原创:滴墨斋主”,谢谢合作。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1、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2、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3、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4、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5、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6、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7、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8、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9、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0、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1、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2、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4、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5、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6、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7、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18、

在这里输入文字(也可以粘贴你喜欢的图图)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滴墨斋主的博客欢迎您!

QQ:1070914234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2009年9月24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1360)|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