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再写贺贴细筹谋  

2009-11-29 10:28:26|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写贺贴细筹谋 

 122种闪条动感边框 - 平儿 - 个性飞扬 

今天打开电脑映入眼帘的是以下文字:

木有我的名字!55555~~开玩笑的,你千万别多想! 不过,我这个<XXXXXXXXXX>的圈主是别人不知道的! 我的权利选择隐身就是不喜欢多人知道! 现在,你知道了就可以了!明白?!不明白就打pp!”

122种闪条动感边框 - 平儿 - 个性飞扬 

  我给友好圈子写的贺贴没有写上这位隐身圈主,这位圈主同时又是我最要好的博友(在此,我不敢注明该圈子圈名和这位博友的博客名称,因为害怕再次打我的pp)。所以我一不做二不休,在给她的回复里边写下了下边的文字,并做成日志明天发到各个圈子,活跃一下气氛。

122种闪条动感边框 - 平儿 - 个性飞扬 

开屏就见两只手,

屁屁上边一顿抽;

地下特工好狠心,

对待圈友情不留;

急忙拨打  1  1  0,

不然当场小命丢;

咬牙切齿问缘由,

祝福帖上圈主漏;

急救中心车已到,

精神恍惚命未休;

B 超拍片又输氧,

专家会诊速抢救;

医疗设备全用上,

强忍疼痛冲天吼;

护士送来笔记本,

修改贺贴血不流;

伤筋动骨一百天,

住院花去八万九;

提醒各位好圈友,

再写贺贴细筹谋。

 

 

滴墨斋主的博客欢迎您!

点击圈名进入《高楼茅草屋》! 

 

 

【最新原创】小朋友喜欢的风车边框 - 滴墨斋主 - .

2009年9月24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原创】挥毫泼墨书乾坤——为墨联哥哥建博三载而作 - 滴墨斋主 - .底部连接 - 滴墨斋主 - .【原创】挥毫泼墨书乾坤——为墨联哥哥建博三载而作 - 滴墨斋主 - .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