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祝理睬敏儿生日快乐  

2009-11-07 11:29:54|  分类: 博友生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翻转代码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祝理睬敏儿生日快乐头像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敏儿拨错一个号

理睬心里蹦蹦跳

心有灵犀一点通

电话也能当月老

全球光棍齐模仿

电信市场好火爆

再看婚姻介绍所

门庭冷落真萧条

世间多少痴情女

专门研究拨错号

建议敏儿报专利

专利费用理睬掏

欣逢爱侣生日到

滴墨斋主再挥毫

一早就去买蛋糕

人说路远送不到

再到银行汇钞票

可惜地址不知晓

干脆送点喜庆礼

买捆双响二踢脚

怎奈托运不安全

各种想法全否掉

编段诗歌送二位

看后一准哈哈笑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滴墨斋主的博客欢迎您!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1197)|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