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最新原创】小朋友喜欢的风车边框  

2009-07-29 20:46:38|  分类: 原创边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朋友喜欢的风车边框

【原创】喜庆箱体边框 - 滴墨斋主 - .

        该日志边框为本人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私自篡改,转载必须注明出处,引用请保存链接,谢谢合作。只要朋友喜欢,欢迎使用。

使用方法: 从边框上边的“复制起点→ ● ”到边框下边的“●←复制终点”整个刷蓝,然后复制粘帖到自己的博客日志里,再把边框上边的“复制起点→ ● ”和边框下边的“●←复制终点”去除,就可以在上面“在这里写日志”编辑你的日志了。

日记页面设置为宽屏显示的方法: 如果这些日志边框太大,你的日志栏放不下,你可以任意点开你家园某篇日记,在日记右上角有“显示设置”四个字,将“显示设置”点开,有三个选顶,选点中“自适应”再点“确定”,0k!

←复制终点

在这里

←复制终点

【最新原创】小朋友喜欢的风车边框 - 滴墨斋主 - .

2009年9月24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原创】挥毫泼墨书乾坤——为墨联哥哥建博三载而作 - 滴墨斋主 - .底部连接 - 滴墨斋主 - .【原创】挥毫泼墨书乾坤——为墨联哥哥建博三载而作 - 滴墨斋主 - .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1556)|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