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引用 百条经典留言回帖(下)  

2009-10-18 10:53:17|  分类: 博客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我心飞翔百条经典留言回帖(下)

51. 空间就像一个家,一个心灵的港湾,每次看到朋友的留言,内心都会涌起一股幸福的暖流,虽然没有太多的言辞,但每一句温馨的祝福,都希望能够造就出恒久的友谊!在此祝朋友一生幸福安康!

52. 雪花之美,在于纯洁,人心可贵,在于真诚.多一位朋友,少一份寂寞;真情相伴的人生才是一种幸福。真挚的心,诚恳的情,即使默默无声也能胜过千言万语祝愿远方的朋友永远平安幸福快乐!

53. 一声问候让我们不再陌生一句祝福让我不再忧郁留言中有你、倍感温馨交流中有你、更觉亲切空间中有你、无限精彩祝朋友永远开心.快乐!!

54.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甜美,夜空也很美,但是比不上友谊的珍贵。谢谢你的到来和祝福,愿你天天都有快乐相随!周末愉快!

55. !周末愉快!!!

56.

一日不见如三秋,想念好友! ╭══★═祝★友═★══╮ ╭═★══★快乐══★═╮ ╰╭-我衷心地感谢朋友关爰-╮╯ ▲║愿人生永有远方朋友相伴║▲ ◇║愿人生永有远方朋友诚信║◇ ★║愿人生永有远方朋友思念║★ ◇║愿人生永有远方朋友牵挂║◇ ▼║愿人生永有远方朋友祝福║▼ ◇║愿人生永有远方朋友关怀║◇ ▼║愿人生远方朋友快乐║▼

57. 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挂念。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透过空气,伴随着清风,送到你的身边,致意真诚的祝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58. 网海中:相遇相识你我有缘;空间里:关心关切互相问候;阳光下:笑迎四季冬去春来;旅途上:快乐相伴一路同行;知心朋友,斗转星移真情永在;真心朋友,天涯海角铭记心怀。

59. 我送你一颗忘忧草,再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像你飞来时,请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对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乐到老幸福到老!周末愉快!!!

60. 问候亲爱的朋友!淡淡的相识,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经意间,无论您已经收到多少问候我仍为您献上诚挚的祝福 无论你已拥有了多少快乐 我都依然为您默默的祈祷愿朋友吉祥如意幸福安康周末愉快! 天气凉了注意保暖!!

61. 写下的是留言,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文字,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翻阅的是财富,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

62. 谢谢好朋友!月光好美,却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却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好美,却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愿你夜夜都有好梦相陪,天天都有快乐相随!祝新的一周事事顺心如意!

63. 看到你的留言,亲切;得到你的祝福,高兴;受到你的支持,感动;来到你的空间,访问;观看你的世界,欣赏;点击你的博客,学习;我和你的友情,常青;我和你的友谊,永恒。

64. 一首歌谣情谊悠悠,一段岁月天长地久,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句祝福伴你左右。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65. 谢谢朋友!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牵挂永远;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让幸福永远。真诚的祝福朋友:一生平安,好运常伴!

66. 有一天,天爱上了海,可是空气阻隔了他们,他们无法相爱,天哭了,泪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爱,天也要把灵魂托给海, 从此海比天蓝 ……当所有人在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数人在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朋友。

67. 花悄悄藏, 草悄悄黄, 一天又比一天凉。 霜轻轻降,风轻轻荡,又是天寒雾一场。天渐渐凉,夜渐渐长, 我把温暖送到好朋友的身旁。

68. 一分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开心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是平安健康;表一片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我真诚的祝愿:祝朋友你开心快乐;

69. 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源泉;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琼浆;真诚是心与心化成的彩虹;让美好的问候萦绕着您!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70. 谢谢你的来访:大千世界,多一个人牵挂,是一种甜蜜;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幸福;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扰,多了一声问候,是一种慰藉;支持无限,多了一些人气,是一种关爱

71.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愿所有的朋友们天天有个好心情!

72. 因为真诚、所以感动,因为朋友、所以快乐。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份的开始,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一段交流就是一首优美的旋律。祝我的朋友天天快乐!

73.

看望朋友:友情让我们多一份珍重,友爱让我们多一份快乐,友好让生活多一份奇妙,让烦忙的生活多一份轻松,给平淡的生活添一份色彩,走进美丽人生,愿幸福洒满你心中!

74. 最珍贵的是友情 最浪漫的是爱情, 最动人的是恋情最难得的是真情最可悲的是痴情最烦人的是心情人的感情 就像这悠悠溪流 源源不断 在感情的长河中 充满了爱恋执着,激情,牵挂,心潮澎湃失落时的情感也像这悠悠的水流,, 在心潮中留下深深的痕迹 不要去想呀 不要去回味 人生中的快乐是自己去寻找 人生中的幸福是自己去把握 -----

75. 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祈祷是心心相惜的源泉,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祝福是心连心的彩虹,让最温馨的问候萦绕您,让最美的祝福陪伴您,祝好友周末愉快!!

76. 一声朋友 已胜过万语千言 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 !

77. 有一种态度能打动人心,那就是“真诚”,有一种品质能温暖人心,那就是“善良”,有一种境界能震撼人心,那就是“宽容”.,花儿轻轻为您起舞,海浪深深为您祝福,花香蝶飞,伴您永远幸福,美酒烛景,伴您诗笺篇篇,我为您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78. 有緣份的偶遇,才有认识的朋友;有沟通的过程,才有了解的朋友;有联系的保持,才有永远的朋友;有关怀的送上,才有溫暖的朋友;有相助的行动,才有感恩的朋友;有支持的鼓励,才有贴心的朋友;有欢乐的笑声,才有开心的朋友;有真心的对待,才有知心的朋友。

79. 一分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开心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是平安健康;表一片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我真诚的祝愿:祝朋友你开心快乐;周末好心情!

80. 前世修得网相逢, 今生得来屏为邻。声声道尽祝福语,句句出自肺腑音。深深牢记情与意,点点滴滴暖人心。 无论相伴有多远,遥盼健康永延年!

81. 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静静地欣赏你的家园默默地倾听你的故事细细地品味你的情感悄悄地带走你的烦恼深深地留下我的祝愿!祝你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祝你心想事成好运连连!

82. 因为有缘,我们在空间相逢。因为真诚我们才成为隔屏的朋友。我们一路相伴,在空间用文字抒发我们的人生,浇灌我们的友谊,每一个祝福,每一句鼓励,都凝聚着我们彼此之间无限的牵挂,在我们心中都能享受到那份温暖!感到无比的珍贵!无论我们能相伴走多久,都会给我们一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彼此珍惜空间的缘分,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83. 友情来自于真诚,祝福来自于真心!愿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写出有声有色温暖的文字。愿幸福围绕在您身边,愿微笑甜在您心间!祝你健康快乐!

84. 西

85. 相遇是缘份的安排,相知是真心的告白,空间是友谊的纽带,时间是友情的月老,真诚是朋友的延续, 关怀是朋友的情谊, 好朋友不忘问候, 好情谊常常想起. 就这样,我们手握手,永远是好朋友.

86. 一滴雨里有一个世界,浪漫!一扇窗里有一个天堂,向往!当我的足迹留在你的空间时,我的祝福便抵达你身旁,无论天空是否晴朗,我都祝你幸福安康!无论你是休闲还是繁忙,我都愿你平安吉祥!

87.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有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愁。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每天快乐!
88. 走近心灵,请倾听心灵的跳动走近情感,请感觉情感的炽热走进尊严,请体验尊严的高贵走进宽容,请体验宽容的伟大走进生活,请体验生活的美好走进网络,让彼此心的距离不在遥远,愿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你!

89. 谢谢朋友!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更平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茫茫网海能与你相识,我只想说认识你真好。祝我的朋友:开心快乐,吉祥如意!

90. 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心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人永久。一丝遥远的牵挂是波,把人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人春秋。

91. 风很甜,云很轻。所有的心情,都涂抹上一层蜜。惦记你,是因为你和蔼可亲;是因为你心灵美丽。问候你,是我真诚的心音;牵挂你,是我美丽的心情。愿我每一个问候,都能在你的心中绽放出鲜花般的美丽;愿希望的每一个祝福,都能在您的心中生长出幸福和快乐!

92. 热闹中有你相逢, 冷淡中你有牵挂, 奋斗中有你相助, 快乐中有你共享, 苦恼中有你调悦, 网络中有你相伴, 道一声我该谢你!祝好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93. 借一朵冬天云, 呵护你永远好运; 采一缕秋阳,保佑你平安健康;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笑脸;捕一缕秋风, 拂去你忙碌的疲惫。愿你快乐每一天!

94. 愿留言是一支玫瑰,为你带來芬芳,愿留言是一只紅豆, 給你带去思念, 愿留言是一缕阳光, 給你带去溫暖, 愿留言是一段心语,带去我的祝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95. 谢谢朋友! 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祝你快乐安康,一天一个故事每个都不寻常,,一天一份祝福 天天心情舒畅,真心祝愿朋友:万事如意,快乐吉祥!

96. 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祈祷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祝福是心连着心的彩虹,让最温馨的问候围绕着您,让最美丽的祝福陪伴着您,愿你开心快乐,心想事成,永远健康!

97.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我珍惜雨后清新的天空,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珍惜苍天给予我厚爱,珍惜五彩缤纷的世界,更珍惜网络遇见的你。无论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愿你一帆风顺,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98. 夜幕有了星星,显得迷人;大海有了涛声,显得渊博;冬季有了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了你,深感荣幸;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天天快乐。

99. 网络是桥梁,让我结识了你;键盘是纽带,连接了你我的友谊,把千里之外的友情连接在一起。友情的牵挂在一声问候和一个祝福里传递.让我们知道彼此还在挂念,愿我的祝福陪伴你走过快乐的每一天.时间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真挚友情!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寄给远方的你,祝朋友幸福如意~~~

100. 友!!!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