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引用 百条经典留言回帖(上)  

2009-10-18 10:54:11|  分类: 博客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我心飞翔百条经典留言回帖(上)

1. 朋友中有你,感觉精彩!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来往中有你,不会孤单!网络中有你,我很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幸福!──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快乐 .美好的祝福,无尽的心意,让我的祝福常伴你左右,祝朋友幸福永远!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开心快乐! 认识你真好 !
    2. 轻轻的问候,带去我亲切的关怀;淡淡的牵挂,捎去我真切的思念;浓浓的真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新的一周,祝我的朋友开心快乐!

    3. 如果一声轻轻的问候,能使你拥有一份美好心情,那便是我最大的快乐,也许我不能天天为你送去祝福,但我的心里无时不在为你祈祷;相识为缘:愿你平安!愿你幸福!愿你快乐!愿你健康!!!

    4. 谢谢好朋友的祝福!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空间●是连接你我的桥梁〓〓思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鍵盘●是栓系我們的友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真诚●是增进友誼的纯酒〓〓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平安●是我們共同的祝福〓〓祝朋友天天快乐!

    5. 真诚的朋友虽然遥远还是心绪相牵!纯真的友谊即是难聚仍然温馨美甜!祝福好朋友事事如意快乐天天!远方的我时时为您衷心的祈祷祝愿!

    6. 友谊是人生乐章的华彩片断,是人生河的美丽浪花,是人生征途的闪闪灯塔,是人生险滩的坚固屏障,坦诚的朝阳能温暖大地的寒气,真挚的友情会染绿心灵的荒漠,人的一生最宝贵的是真诚的朋友,让我们的友情烘托着灿烂的朝阳,在生命的海浪上闪耀出眩目的光芒!

    7.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如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用真诚洒满空间,用文字传递祝福,心声留在你的家园,让我们在虚拟世界友情的路上,天天都有好心情。

    8. 春的美丽、是把大地山川染成希望的绿色;秋的美丽、是让我们心头挂满成熟的甜果;太阳的美丽、是她温暖了心灵上的创伤;月亮的美丽、是她扶慰了受伤的脊梁。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花的芳香。

    9. ,,,,;,,,!

    10. 在幽幽的空间拨弄琴弦的你,扬起了风的姿容。你甘愿让我光彩,让我走进你的和谐世界。仰首而望,飞鸿为你送去了久盼的音信,长箫的音波总会留在你的心上。我愿听你的心声,我深深地了解:没有你,我不会成功。面对你的热爱,我愿化作一束芳香四溢的花朵,簇拥着你的心窝。我喜欢你的微笑,就像风儿喜欢云儿那般的欢畅。天上的云雀,尘间的欢笑,追找着歌海,为你抖落四季的花朵。天上游动的云,地上绽放的花朵,让我浮想联翩,想念的是一个你,牵挂的还是一个你。

    11. 鲜花点缀了春天,春天抱以温暖;雨丝点缀了夏季,夏季抱以清凉;果实点缀了金秋,金秋抱以硕果;雪花点缀了寒冬,寒冬抱以浪漫;友情点缀了人生,四季鲜花烂漫。春夏秋冬拥抱你,让幸福快乐把你的人生装点!

    12. 友谊如花,芳香心灵,绚烂生活。友谊如河,洗去忧伤,留下快乐。友谊如火,照亮黑暗,温暖心窝。友谊如雪,净化思想,洁白视角!愿友谊常在!

    13. 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份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14. 网其实感动发生在刹那之间。感动也可能永恒,一点宽容可能会让别人感激一生;一点爱心可能会让别人温暖一生;一句祝福与鼓励的话语可能会让幸福一生。愿我的祝福;有你的日子,地上的花儿开的更绚丽;没你的时候,天上的阳光充满伤心。因为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

    15. 晚上笑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笑一切忧愁全抛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祝远在天边你,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16.╭═══════天═天═快═乐══════╮ ╰╮╭----------------╮╭╯ ▲╯║~~花瓣雨飘过把幸福留给你~~║╰▲ ◇★║~~四季风吹过 把吉祥留给你~~║★◇ ★◇║~~当月潮涌过 把欢乐留给你~~║◇★ ◇★║~~夜深人静时 把祝福留给你~~║★◇ ▼╮║~~天气多变时 把健康留给你~~║╭▼ ╭╯╰----------------╯╰╮ ╰═══════时═时═幸═福══════╯

    17. 星光在闪, 日历在翻,虽不见面 ,祝福依然,键盘轻敲, 信息飞远,带上祝福 ,捎去祝愿,祝愿朋友, 快乐永远!

    18. 不经意间与你相遇是我一生的荣幸 也是缘分的注定 我们相遇在网海中 一份份的感动祝福让彼此情相牵、心相印这就是缘份吧就让我们拥有这份真情和幸运愿我们是一生的好朋友

    19.带一筐真诚的问侯,祝你幸福满满;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篇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20. 一声朋友,已胜过千言万语;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只有真诚的朋友常留心间;世上的情万万千,只有纯真的友谊最久远!

    21. 看了笑了想了悟了一个秀才第三次进京赶考,住在以前住过的店里.临近考试晚上没心思读书,早早睡下做了三个梦;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菜.第二个梦是梦到自己下雨又带斗笠又打伞.第三个梦是梦到和自己心爱的人光身睡在床上,可背靠背. 第二天秀才想梦这样的梦应该有什么深意.于是就找到算命先生去解梦.算命先生一听,一拍大腿说;'你还是趁早回家吧,.你看你梦的梦;墙上种菜你白费劲,带斗笠打伞你多此一举,睡在一起却背靠背是告诉你没戏了...... 秀才心灰意冷,回店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店老板好奇的问;'明天就考了.你今天怎么要回呢?'. 秀才就如此这般说了一番.老板笑笑说;'我也会解梦.我到觉得你一定要留下来.你想想看;墙上种菜是高中呀,带斗笠打伞你是有备无患呀,和你爱人背靠背不是要告诉你翻身的时候到了吗.'. 秀才觉得 老板的话有道理,精神大振.结果出榜之日,他居然中了探花.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那里那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看完故事,想起一句话.万事由心生.是呀你的喜怒爱恨皆是心中所想.那看到文章的朋友,告诉自己快乐好吗? 你一定是个快乐的人.

    22. 亲爱的朋友,有种挂念很平淡却甘甜 有种问候很平常却真诚 有种信任很普通却温暖 有种友情很清澈却久远。

    23.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聆听冬天的声音,四处播撒挂念的真心,愿雪花吹来阵阵好运,让生活灿烂如新,祝愿你,在这个季节里,遍传成功的佳音。

    24. 五湖四海朋友聚,网络上面有知音。众多祝福需一句,真诚愿友能开心 !

    25. 日升日落需要一天,月缺月圆需要一月,春去秋来需要一年,记挂朋友需要一生,但一个祝福只需一句,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祝你开心快乐!

    26. 踏着晶莹剔透的朝露伴着冉冉升起的旭日 轻轻的 带着我所有的祝福走进你的家园将问候与牵挂写满你的空间撒满你的雅阁让友谊之花在你我的浇铸下更加绚丽让微风在次传送我不曾改变的祝福留下心内的那首相识是缘的歌声悄悄地离去不扰你的思绪......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哦......

    27. 友情是阳光,让心灵共同成长!友情是春雨,让微笑竞相绽放!友情是翅膀,让幸福并肩飞翔!友情是风帆,让美好一路远航!

    28. 相识有缘,相知难得;知己有情,知心难寻。有緣份的偶遇,才有认识的朋友;有沟通的过程,才有了解的朋友;有联系的保持,才有永远的朋友。无论何时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意,我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送给远方的你,祝你开心快乐,每天都是好心情!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成为一生的好朋友!

    29. 想你:没有时间的限制;念你:超越空间的隔阂;等你:远离尘俗的无奈;待你:分享快乐的甜蜜;愿你:抛却无谓的烦恼;望你:做我永远的知已。

    30. 谢谢你:请将心靠岸;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

    31. 祝福是一朵鲜花;祝福是一片深情;祝福是一种感激;祝福是一份温馨;祝你健康快乐!朋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帮你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祝愿好朋友幸福安康 !

    32. 人生犹如登山路,春山淡雅,夏山苍翠,秋山明静,冬山空寂。梦里明月,一路遨游,时而雷霆烈风,时而清风明月,你我似乎为梦踏浪而来,又乘风驾云而去,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

    33. 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时时刻刻好心情。

    34. 走过之后才知道,情是人生最重的滋味,淡是人生最浓的色彩。在喧嚣中,独守一片宁静,在浓郁中,默念一份平淡,正如花开花落的悠闲,正如春去冬来的自然,因为我们知道,花落还开,因为我们知道,春去还来……

    35.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对你的祝福是永远的; 人是远的,心是近的,对你的关心是不变的;笑是甜的,泪是苦的,有你做朋友是幸福的!相逢是首歌,您是我永远唱不完的歌!

    36. 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每一陣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给一條留言,代表一个我的真情。祝朋友永远开心快乐!

    37.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祝朋友事业有成,永远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

    38. 心底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远航!

    39.

    40.有种温馨来自于心灵中的惦记,有种快樂来自于思念中的回忆,有种关爱已超越了世俗的轨迹,有种温暖在心中似彩虹般美丽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 只要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只要你健康,就是最美麗的一天,祝你快樂——不只是今天,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41. 人海茫茫网络走,有缘才能相聚首。酒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烦忧 。不管多少春与秋。 我们永远是朋友!祝你: 开心!

    42. 谢谢你的祝福,我在这里看你来了。人生的精彩是缘分,友谊的可贵是诚意;最感动的时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丽的时刻是想起朋友;祝你快乐开心!!!

    43. 因为有缘,我们在空间相逢,因为真诚,我们成为隔屏的朋友, 一个祝福,一份牵挂,是我们不变的主题。我们一路相伴走来,心中的那份温暖,无比珍贵!让我们彼此惜缘,彼此珍重

    44.

    45.═════◆◆═════◆◆◆◆═════ 夜 空 带 给你 无 尽 的 遐 想, 流 星 带 给 你 季 节 的惊喜, 鲜 花 带 给 你 友 情 的 春 季, 微 笑 带 给 你 夏 天的 温 暖 ,愿 岁 月 留 给 你 幸 福 吉 祥 ,朋友 送你 快 乐 吉 祥 安 康 !═════◆◆◆◆═════ ◆◆═════

    46. 点点祝福,带着我的真诚心意,片片花香,带着我真心的关怀,句句问候,带着我真挚的祝福,祝福朋友:有个难忘的昨天,有个快乐的今天,有个美好的明天!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喜欢在你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那是来自真诚的问候。祝朋友一生幸福,永远快乐!

    47. 难得的朋友情谊,难得的心有灵犀,一句真诚的问候,胜过千言万语。就如毎滴春雨,都是春的心意。真诚祝愿快乐永远,天天好心情!

    48. 无论时光如何改变,让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眼前还是天边,让美好永远;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朋友快乐开心永远!

    49. 谢谢朋友!冰在水上,云在风上,朋友记在心上!鸳鸯在湖上,蝴蝶在花上,愿你快乐在我之上!念在心上,喜在脸上,诚心祝愿写在短信上!真诚祝你:生活快乐!
    50.
又一个周未到了,希望祝愿博友们,开开心心! 幸福美满! *▅▅▅▅**▅▅▅▅**▅▅▅▅**▅▅▅▅* ╭╯开心╰╮╭╯平安╰╮╭╯健康╰╮╭╯幸福╰╮ ║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