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诗歌原创】恭贺月亮不哭建圈一周年  

2010-01-02 14:43:25|  分类: 友圈庆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恭贺月亮不哭建圈一周年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素材:互联网

制作:滴墨斋主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在贵圈建圈一周年之际,

滴墨斋主携《高楼茅草屋》

全体管理员,恭祝《月亮不哭》

越办越精彩,早日成为网易名圈。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诗歌原创】恭贺月亮不哭建圈一周年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我来到月亮不哭

这个名字温馨特殊

美丽的夜晚

跳动的舞步

你是我的依恋

这是我的归宿

今天是你的生日

请接受我的祝福

我们来自茅屋

我是滴墨斋主

请听我唱

唱出我对你的情愫

请看我写

写出我对你的敬慕

月亮不哭

浩瀚繁星都听你倾诉

吴刚给你敬上美酒

嫦娥怀中抱着玉兔

不哭不哭

我们全都不哭

今天生日相聚

宾客已经坐满小屋

诗人抒情挥毫泼墨

笔走龙蛇潇洒自如

画家备好五颜六色

美丽家园画上画布

圈友们围在一起

请出我美丽的圈主

快斟满美酒

吹灭生日蜡烛

笑声荡漾在家园

敲起欢庆锣鼓

回眸一年的相伴

既温馨又幸福

展望新年的目标

迈开坚实的脚步

再次真诚的祝福

月亮不哭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2009年12月7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点击圈名进入《高楼茅草屋》

滴墨斋主的博客欢迎您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543)|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