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引用】原创 圈主你让我感动(边框:万年青)  

2012-06-13 21:51:41|  分类: 本博庆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故事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圈主你让我感动

作者:羊羊

2012年01月04日 - 羊角 - 羊羊心灵家园

    近期由于长时间积存的多种烦恼与不快,我感到倦怠——突然发现自己对啥事都没有激情也不感兴趣了。这太可怕——生怕会给自己以外的人带来负面影响——因此不得不下决心退出了所有(存在实际意义的)圈子管理。其中高楼茅草圈子也在其中。当圈主滴墨斋主得知后给我发来信息:在管理员岗位上的日子辛苦姐姐了!弟弟笨嘴拙腮不会说什么特别感人肺腑的语言。但是尤其理解好姐姐退出的无奈,您永远是我的好姐姐!因为身体原因我也好几天没有上网了,现在是背着家人和医生偷偷上来的所以说我非常理解姐姐。但愿我们的友谊不因姐姐的退出而冷淡。祝福姐姐一切安好!看到信息的那一刻我不由自主地流下愧疚的眼泪!我在心里默默自语:贤弟我真的不知道你生病啊!如果知道绝对会容一段时间的。我先后退出六个圈子管理,在这些圈子中滴墨斋主是第一个聘我做管理的。最初认识滴墨斋主是一位博友(以网易博客制作高手)向我推荐的。我到他的后花园搜集好多美丽的图片,拿了人家宝贝理应表示谢意啊!结果得到滴墨斋主风趣友好的回复。至今这些美图还珍藏在我的相册里更留在我美好的记忆里。正因为他待人诚恳宽厚;做人低调;风趣幽默;才华横溢......我没有犹豫就答应下来。

我们的故事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在我们共同打理茅草家园的日子里,这位谦恭、务实、肯干、不骄、不燥、不张、不狂——可亲可敬的圈主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身先士卒而且对每一位管理员的工作情况了如指掌。只要你为圈子做了付出哪怕微不足道都能得到他真诚热情的赞扬与鼓励。而且特别懂得尊重——认真听取意见与建议随时改进工作。让人佩服的是:不论对个人还是对圈子他可以不计较礼尚往来,有礼有节友爱相处。我还不会忘记:每次到我值班如果不早早去,活儿就被他与洋子抢走了。因此,只要我有时间就会去圈子看看有活儿就干点儿。令人感动的是:在我的博客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这位同为五十年代人圈主的身影时而你带着高雅幽默的玩笑驱散了我的烦恼与忧愁;时而你留下发自内心的关爱与祝福让我感到朋友中有你真好;时而你在点评处写下中肯而纯粹;恰到好处的精彩评论给了我继续写博的动力——现在依然如故。可见滴墨斋主绝非狭隘、势利、急功近利之人——够朋友。

   虽然我已经离开管理,但我还是圈友,高楼茅草这块拥有2169人气的绿地永远是我心中的家园。贤弟以后有啥困难别硬撑着,可以与羊姐诉说......身心健康第一啊!创建圈子做管理为圈友服务绝不能以牺牲个人的健康为代价——这是你曾经说过的吧!在某种意义上说:生命比圈子重要;朋友也比圈子重要。即使有一天你实在无暇顾及而不做圈子了但朋友作为人生巨大的精神财富你还会拥有的。我了解你永远不会自私虚荣;打肿脸充胖子而是实实在在;有血有肉;有情有义之人——相信你会认同。

    贤弟:羊姐每天有时间都会去家园看看,不论我留言与否都希望给圈子带去一份吉祥与一份永恒的祝福。相信有你这样的圈主茅草家园会永远和谐、健康、富有生命力的——是的因为我相信真情总会留下感动;而永远的感动无疑就是永远的朋友!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原创】竹简边框一组(中秋特供)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70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