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草屋圈庆蛇我其谁?——《高楼茅草屋》成立五周年圈庆拉开帷幕  

2013-01-22 16:47:53|  分类: 草屋贺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1月02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2009年01月22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边框、文字原创:滴墨斋主
☆☆☆☆☆☆☆☆☆☆☆☆☆☆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也迎来来2013年2月16日,这是我们《高楼茅草屋》成立五周年的圈庆盛典。在这年庆圈庆喜上加喜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值此新年和圈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洋子、风过花飘零、沧海阿哥、夺宝奇兵007、顾孔荣、紫嫣、心印、知海寻梦等各位高管,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一年来辛勤写博的各位圈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前祝圈友们蛇年幸福新春快乐!反过来我也代表全体圈友们真诚的感谢:音画大师沧海阿哥和动画大师奇兵007为家园精心装扮的无私奉献精神;感谢洋子、风过花飘零坚守茅草屋家园无怨无悔的坚强意志;感谢顾孔荣大哥积极参与家园管理,写博管理两不误的模范表率作用;感谢心印、知海寻梦和紫嫣三位高管,积极主动要求加入一线管理团队直接参与日志点评管理的高尚品格;感谢暂时退出管理岗位的羊角姐姐,虽然您暂时退出了管理岗位,但在过去的一年您在茅草屋忙碌的身影依然在我的眼前闪现,那么温馨那么感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茅草屋家园值得骄傲的一年。全体圈友,沿着茅草屋家园铺满鲜花的山路,一步一个脚印,勤奋写博,爱家敬博,朝着共同的目标一同奋进,取得了优秀诗文篇篇经典,音画创作技高一筹的双丰收! 从即日起至2月16日咱们茅草屋家园将开辟“圈庆”专栏,在首页置顶展示您的贺贴贺文及音画作品,所有圈庆作品一律向网易系统推荐。圈庆活动结束以后,本人将对积极参与圈庆活动的圈友进行专贴表彰并亲自登门致谢!还犹豫什么?茅草屋圈庆“蛇我其谁”。
【原创】草屋圈庆蛇我其谁?——《高楼茅草屋》成立五周年圈庆拉开帷幕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底部连接 - 滴墨斋主 - .底部连接 - 滴墨斋主 - .底部连接 - 滴墨斋主 - .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