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转载】【原创】无题----致《高楼茅草屋》圈庆  

2013-01-29 21:18:07|  分类: 草屋贺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特意去了所有加入的50个圈子,一下子退了8个。刚准备关机下线,又接到一个邀请,我去看了,还是没加入。又准备关机下线,收到《高楼茅草屋》的消息,是关于《高楼茅草屋》五周年圈庆的。

  我向来不善言词,也不喜好参加活动。但滴墨斋主圈主的一句话让我感动:“圈庆活动结束以后,本人将对积极参与圈庆活动的圈友进行专贴表彰,并亲自登门致谢!”

  先说说连退8个圈子。我一直认为,玩圈子与做人一样,认真而规矩。这些圈子要么无人管理,要么几乎天天无人问津,要么设置了“仅管理员可进”。天啊!一个圈子连圈友都进不了,连管理员、圈主都不去,还成什么圈子?!于是退了。

  任何一个圈子,管理员、圈主的水平有高有低,点评水平参差不齐,这很正常。但平时疏于管理的圈子一定不是好圈子。

  对于圈庆活动,我一向不善于“歌功颂德”。对《高楼茅草屋》的圈庆也一样。但这个圈子的确不错,虽只二千多圈友,但总日记达到五万四千余篇。从清新的主页到日记的分类管理,从讨论话题到及时点评,都让圈友满意。我还特意去了每个管理员家里,大都是诗文高手,对圈子管理十分热心,自已的心灵花园也耕作的非常精美、温馨。在此不一一列出。

  窃以为,圈庆活动之后,圈主亲自登门致谢大可不必,这份真心朋友们已然收到,就足够了。谢谢滴墨斋主!

  出于真诚,而非为《高楼茅草屋》或本人的功利,写下这几句毫不华丽的话。权当一棵小草,为《高楼茅草屋》圈子五周年庆贺。祝圈子越办越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