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滴墨醋意回兴源——(华夏文学同题)  

2015-01-07 06:03:11|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滴墨醋意回兴源
     素材提供:网络空间  \\ 照片:刘兴源  \\ 原创制作:滴墨斋主
【原创】兴源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华夏文学同题)

       

【原创】兴源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2014年12月30日21时,网易摄影图文原创名博——《中国散文家协会》四圈联盟常务圈主刘兴源老师光临本博, 并在本博下边“徽章标牌在线制作首页安装步骤”留言。

        兴源老师留言如下:

        我邀请您欣赏我的[置顶]原创古风【无题】《之二》 《忆往追昔》 祝福节日愉快【原创】兴源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我的回复:好的,马上就到哦【原创】兴源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于是我就马不停蹄儿一溜烟儿屁颠儿屁颠儿赶到兴源老师博客家园,看到置顶图文大作《忆往追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给我赠书的诗虫哥哥的照片,虽没有见过面,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张面孔真的太熟悉了。兴源老师写的原创古风与诗虫哥哥的风采相得益彰,不由得随手在键盘上敲击出一段文字,抄录在此,与诗虫哥哥与兴源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

滴墨醋意回兴源

★☆★☆★☆★☆★ 

开屛眼前闻墨香 ,一键点击到他乡;

兴源博客彩灯挂 ,无题古风挂中堂 ;

羡慕兴源诗仙会 ,滴墨自饮醋半缸;

诗虫散体词立派 ,送我诗书传韵芳;

二位青岛沽河会 ,水饺一盘酒三两;

君子之交淡如水 ,诗人相逢平仄腔;

兴源摄影构思巧 ,无题诗文我欣赏。

以下是兴源老师的原玉:

古风
【无题
】《之二》

《忆往追昔》

★☆★☆★☆★☆★

杏坛勤耕醉墨香 ,情思古韵夜未央;

金山客舞东崂月 ,海上乘风破夕阳;

琴屿飘灯泛舟过 ,静水回澜波华光;

似曾梦里廊桥渡 ,春和酒楼唯君狂。

★☆★☆★☆★☆★

欢迎好友跟帖唱和

   

  评论这张
 
阅读(1013)|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