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多用途边框一组(赠送果篮)  

2015-03-23 13:48:39|  分类: 原创边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复制)


     为了感谢博友们长期以来对斋主的大力支持,特意赶制了这一组《多用途边框》日志边框送给大家,这组边框经过精心编制,已经达到音画、诗文、图片、教学素材等多种不同用途的要求,只要稍加制作就可以成为最流行的影视音画,是各路名博和作家、画家、摄影爱好者以及音画制作高手不可多得的首选素材。不相信就试验一下。如果你喜欢就留下你的意见或建议,引用别忘推荐一下。请不要删除本日志链接,互相尊重劳动成果嘛。顺祝博友们玩博开心快乐。 
    使用方法: 从边框上边的(复制)到边框下边的(复制)整个刷蓝,然后粘帖到自己的博客日志里,再把边框上边的(复制)和边框下边的(复制)去除,就可以在上面“在这里写日志”编辑你的日志了。 
    日记页面设置为宽屏显示的方法: 如果这些日志边框太大,你的日志栏放不下,你可以任意点开你家园某篇日记,在日记右上角有“显示设置”四个字,将“显示设置”点开,有三个选顶,选点中“自适应”再点“确定”,欧了!





(复制)
风格和凯立德
(复制)

(复制)

(复制)

(复制)

(复制)

(复制)

(复制)


(复制)

(复制)
  评论这张
 
阅读(1020)|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