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有缘分定会相遇  

2010-01-10 13:43:56|  分类: 友圈庆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缘分定会相遇

——恭贺《相遇是缘》成立一周年!

2009.2.8——2010.2.8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图片素材:互联网

编辑设计:滴墨斋主

诗歌原创:滴墨斋主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在贵圈建圈一周年之际,

滴墨斋主携《高楼茅草屋》

全体管理员,恭祝《相遇是缘》

越办越精彩,早日成为网易名圈。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你匆匆的来了

转身又飘然而去

在这个纷繁的数字世界里

家园才是你我追寻的

圣洁之地

无人理睬的我

终于和传说中的理睬相遇

相遇是缘

有缘分定会相遇

探讨真知灼见

聆听“拨错号”的讯息

圈子的玻璃展窗

参观一下那部神奇的手机

兴许这单向收费

就是对“拨错号”的鼓励

精彩纷呈的家园

引来多少痴情男女

学习“拨错号”收不收费?

这项发明是否申请专利?

敏儿收不收徒弟?

教材可否邮寄?

圈友们欢心鼓舞

调试着“拨错号”的频率

一个个兴奋的少女

把右手洗了再洗

盼望着白马王子的出现

早日找到自己的爱侣

多少人崇拜的丘比特

发出下岗失业的叹息

手中的神剑

也随手扔进了垃圾

家园庆典在即

闻听笙乐响起

“拨号班”暂时放假

作业回家练习

写一篇贺贴交卷

内容嘛自找命题

要求各位别用电脑

以后上网全部改用手机

点击文字获取“拨错号”《专利证书》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2009年12月7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点击圈名进入《高楼茅草屋》

滴墨斋主的博客欢迎您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684)|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