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

 
 
 

日志

 
 

【原创】《高楼茅草屋》成立两周年圈庆致辞  

2010-01-25 08:25:14|  分类: 原创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楼茅草屋》成立两周年圈庆致辞

        2010年2月16日,是一个值得圈友们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我们《高楼茅草屋》成立两周年圈庆日。在这个春节和圈庆双喜临门的日子,滴墨斋主向两年来长期支持茅屋发展和给予茅屋大力帮助的各界同仁、各友好圈子圈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茅屋发展不懈努力的圈友们和长期坚持在茅屋一线的各位高管表示真诚的谢意! 

      回顾茅屋两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她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圈友们的支持与鼓励,离不开全体管理员对茅屋的精心打理与呵护。她伴随着2008年的钟声诞生,她在新年的鞭炮声和圈友们的祝福声中横空出世,开草根与白领博客文学天地,引领网易和谐家园的新潮流。1964 位茅屋成员始终秉承平等交流,文明发帖,和谐管理,不断进取的精神,逐步使茅屋家园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高楼茅草屋》自从建圈那天起就确立了自身的发展轨迹,即“提倡高雅反对高傲;提倡交流反对交战;提倡文明反对低俗;提倡跟贴反对复制;提倡贴图反对垃圾;提倡赞誉反对攻击;提倡转载反对剽窃;提倡自撰反对胡编;提倡幽默反对油滑。”从而吸引大批有识之士加盟,尤其是几个较大圈子的圈主和高管不嫌茅屋门小屋矮纷纷加入茅屋管理团队,无怨无悔的为茅屋献计献策并担负起繁重的日志点评推荐任务,令滴墨斋主非常感动。

      《高楼茅草屋》之所以能够吸引那么多的博友加入,完全是我们管理员敬业的魅力;《高楼茅草屋》之所以能够惠存那么多博友推荐来的名篇大作,完全是圈友们对茅屋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圈友服务,把这个集博客驿站、博友乐园、博文仓库、博展平台和博友交流多功能与一身的小屋建好,建出特色,不辜负博友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高楼茅草屋》圈庆征文即日起拉开帷幕

     本来不想麻烦大家再做贺贴日志,但是应大部分圈友和管理员的要求,从即日起开始为茅屋圈庆征文。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时间:2010年元月25日起——2010年2月16日止;

        二、征文内容:歌颂茅屋新变化的博文,对茅屋发展美好未来抒发自己的情感的博文为主;

        三、可以根据自身特长,音画,诗文,短文等多种形式不限;

        四、征文待遇:所有征文一律以五星标准向系统推荐,优先在圈子首页“圈庆专栏”展示并永久珍藏。征文活动结束,将推出网络版《高楼茅草屋》建圈两周年贺贴集锦,建立所有参与征文博友贺贴链接。

 

点击文字进入圈庆会场

点击文字欣赏滴墨斋主的圈庆致辞

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
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

知识吧台

时代民谣

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

flash制作

博客技巧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